2007-05-21 22:28:15Summer

送給你的第一封信

先在此跟川哥哥說

呵~偷學你寫信

統測結束了

終於..解脫

接下來的日子

可要忙著推學校了


這幾天

我打給你

我們..依然跟以前一樣

早上7點打給你

7點半結束

結束前

我叫你自己出去小心點

感冒了~有時間多休息


一樣的通話時間

一樣的關心

那麼

還缺少什麼??

我不知道


我已經盡力去放下你了

但是

我失敗

現在

我回到你的生活圈裡

我們

還是一樣

什麼都一樣

什麼都依舊

不變的是

那位隱藏人物依然沒有出現(指他)

大概要調祕技吧

上一篇:離開你的第五天

下一篇:過去&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