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39:48Summer

離開你的第五天

5月19號

離開你的第五天

也是統測大考的時候

早上

我鼓起了勇氣

撥起了那熟悉的號碼

打給了你

..因為我用別人的手機打給你

你接起來後問我是誰

我說我是翔宇

你哦哦兩聲後

一樣問我~怎麼了嗎?


這..好懷念的一句話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跟你說話了

只是..

突然覺得

多了一份陌生


感覺

好心酸..

這幾天..我一樣等著你上線

而昨晚

你上線了

我密了你..

但是你只說了兩句話

那兩句話..我想

不是你說的

因為..

你從來不會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我猜想

大概是你老婆吧

他似乎對我充滿敵意


或許我們之間到目前都沒有改變過什麼

唯一改變的

是你對你老婆的尊重

疏遠了我


現在的你

不再是我認識的你了




        by吉川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