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01:18:08慈 慧

善良~~也是美

誰也不能否認,善良是一種美好,
就如人們只要想起觀音菩薩,腦海就會浮現菩薩甯靜美麗的臉龐,
內心就會充滿甯靜安詳,這就是美好的善良帶來的力量。
只要是善良的人,
不需要華麗的語言,不需要豔美的衣裳,不需要顯赫的權位,
⋯⋯
善良所散發的光芒足以讓世間的一切顯得暗淡無光。
善良,是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淳樸最原始最純潔的美好品質。
  
但是,善良不是菩薩專有的品質,善良是一種責任。
善良,與財富無關,與容貌無關,與地位無關,與身份無關,與老少無關,
善良是每個人不能推卸的責任。
贍養老人,撫育幼小,幫助弱勢,關心他人,這些都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善良是一種修養。不要把善良推給別人,
也不要以別人的冷漠作爲自己放棄善良的理由,善良是一種自我的修養。

 

感想:

每個人都因為我善良想幫我~因為我對信任慢慢減低~害怕每件事情太多的沒安全感阿!還好我處處遇要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