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4:25:11尚未設定

【結束。。。】

沒錯。結束了。。。

TO 小可~
非常感謝你的鼓勵~~~我知道當時你真的是關心我的啦!
我降誰都不理很傷人吧~~對不起~~~
只是~~~真的...不想講話.

DEAR....YOU......
WHY????
結束後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就變了?
我對於你的意義...
究竟是~~~情敵?永遠的假想敵?OR...只是你馬吉的女朋友?
雖然後來事情變的降糟糕之後~
你又來跟我說了一些關心我的話~
說我們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
是阿!!我們就是從小一起長大~
且~~我的"SUPER VIP FRIEND"群組裡也永遠只存在著你們2個人~~
從小到大~~就算是國中時的插曲~對我來說~~那也都只是小小插曲~~
一直堅定的相信我們會跟我的媽媽一樣是好朋友一直到老..
一直堅定的相信有一天你會懂我在想什麼~~
沒錯!!降的想法太過自以為是...你根本就沒有義務去了解我在想什麼~~
但為何~到最後竟會是你來猜測我的心...
難道我做的不夠多嗎?
在那個插曲之後..我以為只要我又交了別的男友你就能釋懷
重考時的最佳見網友陪伴員..兼有時帶幾個保鑣去保護我們
在你被他婉轉拒絕小小的傷心時還幫妳遠從台北打手機去唸他
在你願意跟我說你們之間的困難時盡量的給予最大的支持..盡力的發揮我分析的能力~希望可以給你最客觀與清楚的思維~~
我不知道這些對你來說究竟有何意義...
只是一種炫燿~~或是假裝?
當我知道你對我那樣明顯的防備與敵意並不只是我亂想OR感覺錯誤時...
恩~傷心?其實也不用說會有多傷心~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有多傷心難過~~
不夠多嗎?不!!!我做的夠多了~~~
沒錯~我很自以為是~~~
一切都是我太認真的自以為是...什麼都是吧!!
呼~~說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也看不到了吧!
偶而~來這發洩發洩可能也好吧!
呵~~這篇~~就先降吧!

結束。結束了。。。
就是。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