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55:41☆笨妞傻愛 〞 花ω

談話 ”

昨天宝貝打給我 , 讓我小小嚇到 。

聽到你低聲音 , 整個是有一股想哭低感覺 。

你捏 , 劈頭第一句話丟系 嘿 ~ 好久不見 。

聽起來你過的不錯 , 還邊吃東西邊跟我講電話 。

而我 , 聽到你的聲音 , 卻發現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

而我們只聊了一下下4分多鐘 。



宝貝 :『 好久不見ㄚ 』

我 : 『 對阿 真的狠久不見了 ... 』

宝貝 :『 在幹麻呢 ? 』

我 :『 在看書ㄚ 』

宝貝 :『 看什麼書 A書阿 ? 』

我 :『 對阿 在看A書 !』

宝貝 :『 在看什麼書辣 !? 』

我 :『 在看NANA 』

宝貝 :『 NANA 聽起來揪不怎麼好看 ! 』

我 :『 你不懂辣 ~ 』

宝貝 :『 你那麼乖 沒出去ㄚ ? 』

我 :『 早上出去過了ㄚ 』

宝貝 :『 你都不會打給我ㄟ 』

我 :『 我沒打給你嗎 ? 不知道誰電話不通ㄟ ! 』

宝貝 :『 有嗎 ? 沒打揪不硬裝了 ! 』

我 :『 最好是我沒打辣 ! 』

宝貝 :『 是歐 , 你們家阿杜有打給你嗎 ? 』

我 :『 他什麼時候入我們家了ㄚ ? 』

宝貝 :『 昨天入的ㄚ 』

我 :『 打給我 ~ 打給我槓麻 !? 』

宝貝 :『 我怎麼知道他打給你槓麻 !? 有打給你嗎 ? 』

我 :『 有阿 ! 』

宝貝 :『 是ㄡ 說什麼ㄚ ?』

我 :『 沒說什麼ㄚ 聊天ㄚ 』

宝貝 :『 聊什麼ㄚ ? 』

我 :『 他今天有打給我 說他手机費一萬多ㄚ 』

宝貝 :『 是ㄡ 』

我 :『 昨天林X賢也有打給我 』

宝貝 :『 他跟你說什麼 ? 』

我 :『 叫我跟阿杜說他找他ㄚ 』

宝貝 :『 你有跟肥貓吃出企嗎 ? 』

我 :『 有遇到 』

宝貝 :『 XXXXXXXOOOOO 』



再來揪沒訊號喏 ~~ 是他那邊沒訊號 。

他揪掛電話惹 , 談話內容大概丟系阿內 = =”

上一篇:或許 補再重要

下一篇:鳥日子 ”

︴ 壞女孩a〃 2007-02-16 19:16:44

希望你可以幸福 !

版主回應
卸卸你 @@ 2007-02-16 19:34:04
ゞ樂觀の 2007-02-14 02:37:50

鳥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