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1:37:33小小 梅 子。

豐原

昨天是星期四

晚上去廟東吃東西

**************************

載我跟雅婷去的那個人講話很妙

台語+國語

超妙的

**************************

他說 不是要上廁所?

雅婷說 那廁所你自己進去看,你坐的下去我隨便你

他說 又沒關係,忍一下就過去了

雅婷說 不要,我怕鬼

他說 只有一隻鬼 不會把你抓走啦

**************************

他還說 站在廁所裡面抽煙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要偷偷摸摸的抽

**************************

雅婷跟他各點了一份辣跟不辣的蚵仔煎

他不吃辣

但我跟雅婷分著吃

他就說

我這個醬不會辣的,可以給你"問"(台語的沾)

然後就一陣狂笑

**************************

他車上有一瓶"茅台"(應該是這樣寫吧?只知道音是這樣唸)

然後雅婷看到說要喝

我說 你快阻止他!不要讓他開!拜託!

他說 我怕我還會跟他搶

狂笑....

**************************

他的車是toyota

看起來不錯高級 坐起來也很舒適

本來想偷看型號的

不過太黑了看不到

**************************

昨天吃了一個肉圓

一碗排骨酥麵 很大碗 我沒吃完 好浪費

幾小口的蚵仔煎

4~5顆的菱角酥

都好吃

**************************

可是真的很冷

**************************

早上不小心麻煩了KOBE載我上課

冷斃

我只穿一件衣服一件外套

手被風吹到凍僵

真的沒知覺

眼淚又狂掉



但是還是要感謝KOBE

謝謝

真的感恩

*************************

在廟東吃完東西

回台中後

我就回家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那女孩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