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8:29:10小依〃

搬家去 沒人緣就是沒人緣 偏偏就是那些人

搬家指得是要搬去無名啦
有人緣呢
當然是指柯欣儀 林紫雲 陳怡妘 陳怡安 林建宏等人啦
他們的報台跟我差很多
他們人數夠 什麼都好
我就是比他們爛
我就是人緣不好嘛=ˇ=
有些人看到我的標題說要搬家
一定很爽
但是看到我是搬去無名
一定會生氣=ˇ=
呵呵~
我在學校一直都是被人討厭
說什麼我一大堆
因為不滿
不滿建議不滿客氣不滿個性不滿口氣
總之就是很不好啦~
反正就是這樣啦~
沒差押
忍下來就好
訓練耐力也不錯
總之
有事情不要第一時間就想到我
不管是好事壞事
絕對都不用想到我
因為我當隱形人就ok啦
你們就放心好好去玩
不用想到我 也不用擔心我會不爽
因為我可以在家打電動=ˇ=
講那麼多廢話幹麻= =
無聊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