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39:59Roger

黑灰白

我已經不想再說什麼了...

失望...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你的藉口...真爛...
你的理由...更爛...

是你不懂還是我不懂...
這又如何...

不要把自己說的這麼可憐...
不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沒錯...

承認你的錯...

廢人...

面對問題有多難...
為了讓自已變的更好...
改變又如何...

做自己...
哈哈...
難道改變了你就不是你嗎...
再怎麼改變你還是你...
做自己...不是讓自己一直爛下去...

再怎麼說你也不會懂...
因為你不想懂...
逃避吧你...看你能逃多遠...
有一天問題還是會出現...

算我倒楣...
認識的是這個你...










滾遠點...
直到你懂我在說什麼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