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2:06:22殤♥愛

我ˇ拔拔

9/5晚上12點拔拔到中壢家接我們....


要接妹妹去屏科大...


拔拔變的好老ˊˋ好心疼...


而且這時我才發現我對他完全沒有恨的感覺...


只是一時間要我叫他拔拔真的有些困難...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表達...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唷˙ˇ˙


真的如人家跟我說的一樣(((有心找我就會找到︿︿


這幾年對你很想念...


我知道你真的很愛我們很關心我們...


只是要弟弟妹妹接受你...


一時間不太可能...


畢竟你給的傷害很深...


只是我覺得沒有恨你的必要!!


因為不管怎樣就是我拔拔!!


不如去接受...


會比恨來的快樂芽︿︿


放心!!


弟弟跟妹妹的想法我相信跟我是一樣的!!


給他們點時間吧︿︿


我們其實是很高興的︿︿


真的...


不然以我們的個性根本不會跟你說話唷!!


拔拔ˇ我們也噯你唷˙ˇ˙

上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