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3:45:11殤♥愛

老公的情人節禮物是.....

是我親手做的巧克力˙ˇ˙


還有一封小情書(((跩


最近...


開始要學英文(((羨慕


英文可是我的最愛呢...


還好有老公的支持讓我有動力(((啵


也還好有一堆跟朋友一樣的老師(((跩


當然有你們讓我學的好開心︿︿


還會特地打電話關心我呢(((笑


超生活化的英文教學...


以及超輕鬆的學習英文...


這就是我要的˙ˇ˙


只要有你們的支持...


相信很快我的目標就可以達成了呢(((大喜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


搬出來住真的體會到很多...


也有大家的幫忙...


讓我其實輕鬆許多...


唯一比較讓我擔心的就是...


老公一直很擔心我過不好ˊˋ


但其實我這樣子很開心唷(((抱抱


因為有你會一直支持我做任何決定...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不管會不會成功...


你都一直支持著我...


這樣我就很開心。很幸福惹呢˙ˇ˙


還有還有...


情人節快樂+父親節快樂唷!!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拔比!!


因為你對小孩會像對我一樣(((羨慕

上一篇: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