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55:55櫻木花道大灌籃

下一整天的雨

今天一直下雨
害我再家一整天
都沒出門
悶了一天
車子才洗乾淨沒幾天又髒了

今天看新聞說
全台灣存錢的人
女生>男生
看來我現在也要說少存一點
免的以後沒錢用


明天又是星期三
晚上又要去練習了
但最近練習狀況好像不太好
練習時間都不固定
游泳池還真是爛


大家開學要一個月了
不知道大學好不好玩
我現在只知道
早上起來玩電腦好玩
下午睡覺不好玩
晚上看電視也還好玩
整天就是這樣
一天一天過去
看來要找個工作打個工
但還要等到我去高雄回來
算了反正也只剩下幾個星期了
高雄我來哩!!


12號在西門有簽唱會歐
還有送海報歐
大家快去吧


還是舊版的比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