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0:04:59ღ小★老☆鼠♥

心理話...

要是我有勇氣說出口...

可以改變什麼嗎??

要是我說...

就算再次受傷...

我也不怕!!

我想說...

我可以在一次當妳的守護天使嗎??

 

就算現在說出口了...

能在挽回什麼嗎??

會在出現什麼奇蹟嗎??

我現在說這些...

會太遲嗎??

會在擁有一次機會嗎??

 

現在的我...

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有點不美麗而已!!

就算再怎麼開心...

也都只是短暫的...

那個很短暫的開心...

妳呢...??

妳過的好嗎??

開心嗎?

天氣冷了...

要多穿一點喔!!

不然會感冒的^^

 

我現在才知道...

太過於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也不是什麼好事!!

太過於隱藏自己的心情

使得自己的眼淚乾枯...

使得自己好像無所謂...

什麼事...

都無所謂了...

 

但...

就是對你還是很在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