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22:08:17水母殼子

好想念海的日子

想念海的雞婆,
真希望在他身旁工作,
唉還是努力學會自我獨立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反正姐姐們也不會做很久,
好像都是我的錯,
看到朋友飛去澳洲與愛爾蘭,
我也想飛出國,
想飛到愛我的人的身旁,
想找人依靠,
又夢想一直反覆夢很多次的雲,
夢見他的笑容,
夢想他吻我,
那不可能的愛情,
我知道我可能投錯胎,
藍天雲今晚我有看到,
但我依舊孤單寂寞,
不知道找誰來安慰我,
我又不是一直保持樂觀開朗著,
發現自己身上腹水讓我害怕而夢到自己長腫瘤,
而我確開心地笑著,
我自由了多好,
好想奔出台灣島,
想著旅途中找到很棒的伴侶,
我像個賣火柴的小女孩點燃了火苗,希望看見我的夢想,最愛的人他一直永恆地在我身旁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