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0:46:08水母殼子

準備換下個旅"圖"

面對未來的新老闆~
敘述”未來我的旅"圖"~”我開始回憶以前3年多的熟悉的圖世界的畫面~
準備要接觸更真實更確定的世界~
我說我太久沒接觸了~
我要慢慢熟悉練習.
也謝謝你~
幫我~T up我~
你這"橋樑"做的很好~
讓我真的太不好意思~.
也多給我很信心~
或許我們互相合作這麼久.
又加上你告訴我~我們有更強團隊~.
也告訴我”我也是很久沒接觸”~
給我多點信心及安定感~
做就對了~不是嗎~
準備把CAD回憶找回來..
把腦袋好好整理一下
開始把未來的圖世界開始描想出來
有點期待又點怕怕
但又興奮~
畢竟從小就愛逛建築物了
探險幻想就在建築準備組合起來那過程~
也突然想起乾哥哥也是跟我一樣土木建築.
之前在紐西蘭會蓋木屋的乾哥.
我想以後我們會更多話題聊吧.
以後可以接觸更多實力派~.
希望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
....................................................................

上一篇:好久沒....

下一篇:好想念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