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23:12:37水母殼子

終於刪掉很多文章,那是不堪的回憶

一個人還是來到廣大電影院,我身旁是別人的男友與年輕男人,
我發現自己很適合待在許多陌生人中,
因為可以讓我覺得自己在異國,
逃離不堪的愛情,
所以刪了以前覺得很剋苦冥腥的愛情,
想起覺得真是叫人悪心,
而我一直告訴自己就當被別人玩玩吧,
讓我對愛情沒有信心,
但我還是自作了祈禱正緣的水晶瓶,
等待初一祈求自己能夠真正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聽到限水的我,
我發現調到人生第一次到30K開心一會,
心想錢多有什麼意義,
沒有水我想我真的會自殺吧,
那比沒愛情的我更慘,
我想想我應該來祈雨而不是愛情,
我可以餓死絕對不能渴死,
我可以冷死也不要熱死,
我可以忍受熱死也不要渴死,
台灣若真的快渴到我自己,
我想這是我環游世界的動力,
把身邊所有的錢花光選擇很棒的風景墜落而亡,
因為什麼也帶不走了,
沒有愛人也不會擔心他爲我難過,
少了我也是讓人類多點氧氣與水,
這樣算積陰陰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