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4:43:33深藏我心的愛戀

海、咖啡、妳〔七〕

海、咖啡、妳〔七〕

  
  小靜,她就是阿立說的工讀生嗎?!

---

  該是想想要找什麼工作的時候了,自從當完兵後就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高中讀完之後,就想要藉由當兵來忘記一些事情。之後做什麼工作總缺少一種動力。是鼓勵嗎?
以前的我,從不會這樣,有時候真懷疑我的人生是為什麼存在啊?人阿,活著最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試著思考……

  (鈴…鈴…)電話的聲音打斷了我正思考中的這個問題
  「喂,請問林佳明在嗎?」從話筒傳來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就是,妳是?』我覺得很奇怪,很少有女生打給我,是因為我從來沒給過女生我的電話
  「我…是你的學妹」
  『我學妹?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勒??』
  「那個…我問來的」正在想是哪個王X蛋說出我的電話,那學妹又說話了…
  「那個……學長…你車子…是不是悍將…車牌號碼是…」
  『恩…對阿…怎麼了』我不覺得奇怪 因為我每次都以它代步,是很好認得的
  「沒有…恩…就是……」學妹的聲音有點恐懼 是因為我平常看起來酷酷的吧?兇?
  「就是…你的車子…停在我家這邊…所以……」
  『真的嗎!? 妳家在哪?』還沒等他講完話我就興奮的想跑到她家去
  「就是學校附近而已…快來吧」她說完就掛上電話了,真是的,也不給確切的地址,怎麼找啊??不管了!先去看看在說

----

  到了學校的路口,四處觀看,希望能找到那個學妹。但是,始終沒有?被騙了嗎?
  正要放棄的時候,突然聽見有人在叫我。
  回過身一看,我呆住了。那是,嘉軒?

  「學長…」他的聲音彷彿把我拉回現實
  『啊!怎麼了。』
  「你…怎麼一直看我。」說完才發現他的臉頰泛紅,低下頭去了
  原來呆望著她足足有兩分鐘,夾雜著驚訝與好奇。
  『對不起對不起,妳長的很像我一個朋友。』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解釋,因為剛剛實在對她太失禮了
  「恩,沒關係,能成為學長的朋友很榮幸,她一定是一個美女,但我,不是。」
  為何她的臉上流露出失望的表情呢?
  『妳怎麼這樣想呢?』感覺她對自己很沒信心。
  「因為…算了…沒事了,我帶你去找你的車吧。」她欲言又止,勉強擠出一個笑容給我
  走到了一戶人家的門前,發現我那可愛的悍將正原封不動的在那裡,頓時心中充滿感動,我終於找到我的悍將…悍將啊,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愛死你了,啵啵
  「恩,車子就是在這裡!」她靠在一旁的機車上對著我笑
  『欸,學妹,不要隨便靠人家車子,等會兒碰著了,車子的主人可會罵個半死。』我叮嚀著她,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和阿立出去玩,到了約定的地點,不知道要去哪哩,結果靠著一旁的車子,車子又很爛的倒了。好死不死,車子的主人馬上衝出來罵阿立,我和阿立只好一邊說抱歉一邊把車子扶起來,逃離現場……

  「呵呵,我不會被罵的。」她信心滿滿的說著
  『為什麼?? 因為,妳不會把車子弄倒?』她用手指對我比了個"不"
  『那…是什麼?』嘻…他竊笑了一下
  「因為,車子的主人就是我啊^^」呃,很好,原來是這樣,她勝利了
  但是…她看起來才17歲而已,怎麼能騎機車呢…應該還沒有駕照呢吧!!
  「好啦!不要談這個了,你大老遠跑來應該很累吧?要不要去我家喝杯飲料?」嗯…我不能說不,因為她拉著我的手往屋內走去,我顯得有點畏縮,因為這是四年來,我的手第一次被別的女生握著

  待續……
【如要轉貼,請著名作者出處。如有雷同,一定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