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8:33:03深藏我心的愛戀

海、咖啡、妳〔四〕

海、咖啡、妳〔四〕

  「佳明!」
  『誰?』
  「佳明!!」
  『??』

  「你,感受得到我的真心嗎?我真的好喜歡你,但你心中一直住著另一個人,為什麼你不肯接受我?」這聲音帶點哽咽
  我的面前站著一個女生,挑染著褐色的長髮。
  聲音似乎是從她發出來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想哭
  當我走向前拉住她,想解釋這一切,她掙脫我的手,朝著黑暗的那一端愈跑愈遠
  我感到難過、後悔,但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說明我心中所想的世界
  ”啊!”我叫了一聲,因為此時,我的感覺好像被推了一把,跌落了深淵
  睜開眼睛的時候,我...?我坐在教室的地板上?
  全班開始哄堂大笑,在我還沒搞懂是怎麼一回事,阿立開了口
  「佳明佳明..你怎麼了啊?夢遊啊?」說完全班又是一陣笑鬧
  我從地上爬起坐下,沒有多說什麼

  老師也繼續講課:《所以說中國文化能傳承這麼久,一定是.........》
  我一直想著剛剛的那個夢,一直到下課

  下課鐘聲響起了,阿立在我眼前揮了揮手
  「欸!佳明,走了啦,下課了。」這時的我回過神來,跟著阿立走到停車場
騎上機車,前往市區那間複合式的咖啡廳。
  「佳明…老師剛剛說下禮拜要交中國近代史的報告,你打算怎麼解決?」聽到這話的我差點從車上摔下來。
  『什麼?報告?要怎麼寫啊?』我向阿立抱怨著
  「唉,還不能不交唷,不交你就等於白上課。死當了!」只能苦嘆了,先別想這些了。
  話說回來,市區的交通真是超差的,車子也多的像什麼一樣,阿立嘆了口氣搖搖頭,他想叫他們快走,所以,對著前面的車子發了一個龜派氣功。
  「紅綠燈都快變號了,車子才能發動前進,真是有夠討厭,佳明快走吧!快變紅燈了。」阿立不耐煩的推著我
  等會兒啊,前面的車子都還沒過呢! 這時前頭的車陣緩緩的動了起來
  正在欣喜可以開始前進,沒想到經過十字路口正要往前時,燈號卻變成紅色。
  右側的汽車道,已經有不少機車騎士迫不及待衝出馬路,跨越斑馬線。加速奔馳著
  還在懷疑應該會被汽車狂按喇叭,但汽車道中的第一輛車,一動也不動,那駕駛人對我微微笑,無視著後頭的喇叭聲。
  我舉了手對他表示謝意,那人,好像是?小豪?!

  待續……
【如要轉貼,請著名作者出處。如有雷同,一定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