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1:19:21☆ "白  胖 "☆

倒 楣

剛剛打完網咖 ..
回家路上 再加碼對面那個紅綠燈
聽到有人在討論高中課題
我轉頭一看 不看還好 看到解果是我高中的助教
交我們唱校歌的 他沒認出我
我看到他整個傻眼的說 ~~
後來到小宇家那邊又遇到爺爺下來
他叫我在他去買宵夜

帶過~~

回到家 車位竟然是滿的
奇怪 以前都會有很多空位
現在幾乎每天都是滿的
我只好把車往左往右移
免強弄出一個位子
再用牽的進去姐果好死不死
油門勾到右邊車的後照鏡
姐果油們就 ... 吹下去了
剛好前面一台汽車
嗯嗯 後面給大家發揮思考能力

下面是修改多+ㄉ

此時 打完報台 電腦時間又不準了
拿手機來對 姐果 我手機放在網咖=ˇ=
因為會沒收訊 我都會放在主機上面
哀 又要跑出去 還膽心回來會不會車被被佔走
因為要出去剛好一個人回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