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11:12酒空組*ㄚ翔

麵線生ㄖ ! 雙威行ˋˋ


我.麵線.小六.我哥.趴趴







今天一下班 回到家洗好澡
馬上敢去雙威
因為今天是我人生中 最要好的兄弟生ㄖ
所以很感這回家  洗好澡就馬上出發 雙威去ˋˋ







哈哈 
今天麵線喝茫惹
被我哥搞一個車輪戰 真的醉惹
我還好 有節制 
沒喝很茫
種不能全部的人都茫茫的吧ˇˇ
種要有人清醒的吧ˇˇ
所以今天的我艇清醒的









不管怎樣 
今天的我也艇高興的
相信我那位兄弟知道
他現在這個沒用的兄弟
不是很好過
所以沒代伴手過去
它應該能體諒吧 !













溫刀的老婆今天沒去
說實在的 我有點生氣
因為今天是誰的生ㄖˋˊ
她既然沒去ˋˋˋ
是我最要好的兄弟生ㄖ
好家在你自己良心發現會打網志
不然這次絕對句接你來電
哈哈











壽星ˋˋˋˋ麵線




壽星ˋˋˋˋ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