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7:33:19酒空組*ㄚ翔

昨天晚上ˋˋ


昨晚先去釣魚人 因為有人拖到一尾黑溜






料理料理吃吃吃ˋˋˋ







然後我老婆打來  問我說 我在哪 後來說他要去找他朋友在淡水捷運站









我們吃完就去找他惹ˋˋˋ








再淡水捷運站後面作惹一下ˋˋˋ





我就說 那走去我們家





麵線 郭璇 葛妞




ㄊ們三個來






麵線根郭璇大約11點走吧







我家那個天才葛妞後來沒回去=ˇ= 他昨晚既然在我家過夜=ˇ=





哇靠 第一次女生在我們家過夜的....








整晚只睡2ㄍ小時左右 那個天才都沒睡=ˇ= 





3點多醒來又根那個天才喇賽到天亮ˋˋ







昨天過的還漫充實的 






早上六點多帶他去作捷運 然後他今天要去上課惹ㄝ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