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0:37:29酒空組*ㄚ翔

補昨天和今天早上ˋ雙威 看胚車 今早公祭




昨天很無聊 早上跑去我阿嬤家釣魚



有我 我哥 黑豬 趴趴 流氓



結果掉沒半隻 喝喝


後來麵線摳來 我們那實在砲台公園那也是在釣魚 麵線來找我們




麵線載他馬子來




然後我們就收一收 流氓打給他馬子 就去載他



然後去沙崙 那位葛小姐拿錢拿給他以後我們就去雙威唱歌




哈 後來流氓喝的茫茫 ˋˋ 還壘纏><"




太帥惹ˋˋˋ




唱到九點多吧 各自回家 我就去趴趴家 約好晚上看胚車






倒惹12點多 出發= =  去沙崙大間7-11吃東西 






吃一吃就烙來烙去 後來進去藍色公路 大鈔= = 





我們就閃人跑去沙崙第一家7-11看ˋˋ哈



超好笑的   壹群人就衝阿過去 後面就壹台警車追在後面ˋˋˋ





太好笑惹ˋˋˋ 




聽說昨天有人很緊繃 拿滅火器噴警車ˋˋˋ





還ㄆ錯完ˋˋ 




看到兩點多吧ˋˋ 又回趴趴家




然後今天早上起個大早 就聯絡人ˇˇ




正德7-11等到快ㄎ一笑ˋˋˋ




人到期ㄌ 就上去淡江農場那 一鞠躬 再鞠躬 三鞠躬 家屬答禮 奏樂





救閃ㄌ= =




我就把黑豬拖來我家ㄌˇˇ 現在很無聊 等等又要出去ㄌˋˋˋ






唉 累 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我真的會屁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