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2:10:56酒空組*ㄚ翔

睡好飽


整天這樣睡= =



剛剛九點20分左右又去睡



睡道1點半起床= =




睡不著ㄌˇˇ 完蛋惹ˋˋˋ






而且阿 9點40多分的時候有人打兩通電話給我 無號碼的ˇˇ






不知道是誰ˋˋˋ






因為我已經睡道像死人的境界 所以沒街道ˋˋˋ






管他去死 反正重要的話他會自己再打 








這次病的艇嚴重的ㄝˋˋ





我爸叫我去看醫生 我一句話就是不要看





他叫我吃藥 我也是說 不要吃






哈哈  人是有抵抗力的 所以何必去吃要看醫生?







我自然會好 相信自己ˋˋ 行的




哈哈



上一篇:剛剛去沙崙ˋˋˋ

下一篇: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