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50:50錡寶貝

♥ ...。LAVA

昨天超驚險的拉
昨天妹妹約我去lava
想說狠無聊就跟他去囉
結果出發一路上都有警察
還有領檢耶 被攔下來
警察看我們說 你們有滿嘛??
我們說有阿 他說行照駕照
我妹妹就拿給他看囉
呵呵 我就問警察說 我們不像滿十八嘛
不然尼猜我們幾歲>"<
他就說
我向十五歲
他撲知道我跟我妹是堂姊妹他就說我妹像十六歲
........ 傻眼
我就說 我是他姊姊呢 哈哈 我已經滿十九了說
警察就有點 嚇到說 看不出來耶 呵呵
警察還跟我悶說 玩的開心 小心騎車
呵呵 這警察還真好呢 超親切的一點都撲惹人討厭
後來到了那邊
妹妹的朋友就已經先到ㄖ再等我們去
我們就進去囉
....
.....
...... 咦!! 有個人好面熟 - -+
我跟我妹說 那個人好像叫鴨子 是我之前再打工認識的 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我妹就說叫我去認他 我就說 怕認錯捏
他就跟他朋友 說 他是撲是叫鴨子 說我認識她
我就跟鴨子 say hello了 呵呵 好顯枚認錯 呵呵ˇ
超九沒連絡 居然會遇到 真酷.........
呵呵 玩的還滿開心的
好久枚跳舞 好久枚喝酒
呵呵呵呵 沒想到
回去的路上
又一堆領檢 - -+
我跟妹妹都有喝酒
超賽ˋˊ
被攔住了拉 > ︿ <
污污污 這次警察比較基歪
問妹妹說有沒有喝酒
他就攔住我們的車子 叫我們停下來
然後又 叫妹妹 酒測
說 如果超過 0.25就要開罰單了= =最高一萬呢

結果....................hahaha



0.24 .. 驚險呢 差0.01就..哈哈真賽

小飛俠 太酷了尼
真驚險 呵呵下次要小心
!!

上一篇:今天就是今天

下一篇:♥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