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43:20烏小龜

整理小窩、南亞新生訓練

因為今天是南亞的新生訓練的日子

我在中壢有窩

當然就是提早一天去睡囉

就不用一大早起床騎車累個半死

順便整理

不過尷尬的是

昨天

跟我一起住的阿咪跟小伊藤

都要回三重

他們想表達的就是  "你要自己在那邊睡一晚"

靠= =

會怕好不好

我超沒膽的

一直努力思考人選

終於想到找誰陪我到小窩住一晚順便陪我整理了

我找了娘舜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

昨天的四點二十分從三重出發往小窩前進

大概五點就到了

車程大約都是四十分鐘

沒有飆喔= =

因為我之前只是把我的衣服 日常用品 都打包帶到小窩

根本都沒整理

昨天先來就是要先整理的

花了很多時間把電腦裝好 放好

然後放我的日用品

洗一下廁所

一切都弄好了

可惜的就是沒網路

我跟舜一直看電視解悶

一直到昨天那場地震= =

舜還以為是我用腳去踢他坐的沙發

還叫我不要踢

結果跟我說地震

我們兩個停頓一秒

突然狂搖=.=

兩個人立刻衝到小窩門口= =

大門都打開準備要逃了....

(不過這不是膽小喔,這是正確的示範)

地震完

因為沒網路 台灣新聞台又很濫 大半夜不會有即時報導

我們還打電話找了好多人

還打給劉小矮 問他剛地震 有沒有嚇醒 知道地震等級嗎?

小矮的回答是




劉小矮:有地震喔?? (邊睡邊說)

= =

然後到三點多

我跟舜都準備要睡了

我已經在我房間準備要上床睡覺

因為要七點二十分起床 八點要到南亞 很操

結果準備要上床睡覺的同時

我聽到有人進門的聲音

以為是阿咪自己半夜騎車來= =

結果一打開我房門

就被冠宏嚇了一跳= =

我還後退一大歩...

原來是冠宏開車帶阿咪跟小伊藤來

他們晚一點還要回去

只是帶阿咪來睡覺而已= =

他們四點就走了

我跟阿咪聊天聊到五點才睡

本來不打算睡的

結果阿咪給我聊到快睡著了....

可能是第一次睡這間房間吧

不習慣這個空間 不習慣這張床

讓我很難入眠

一直到五點半左右 才睡著

七點二十分就醒了

立刻叫阿咪

然後我去刷牙 洗臉 做蛋糕

這些事情做完之後

阿咪還在睡=.=

他醒了之後

還很堅持要洗頭

跑到小伊藤房間的廁所洗頭

然後在那邊等熱水等很久

他跟我說都是冷水

我去摸水

水是熱的=.=

兩個人慢慢準備 反正南亞離小窩很近

走路五分鐘 騎車兩分鐘= =

我們八點左右到

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不過一整個早上

就是聽大人對學生的諄諄教悔= =

沒什麼特別的重點

我跟阿咪早餐沒吃就去了

聽了一整個早上的演講

兩個人 超想睡 肚子超餓

我都餓到大腸跟小腸打架了 大腸一直想吃掉小腸 餓的超誇張

反而是到了下午比較好玩

因為是各系組到自己系的教室

我們土木不動產是到土木館的電腦教室

我跟阿咪選第二排最後兩個位子坐

到了最後 我們身邊坐的都是女生

(這不是故意)

不過那群女生一開始都很安靜

到了第二堂

大家混熟了

女生開始有隔空喊話的

第三排的女生跟第一排的女生聊的很起勁

我完全被夾在中間=.=

只能放空 放空

雖然他們有時候說的話蠻好玩的

我跟阿咪只能偷笑= =

我還在用小畫家畫畫 寫我好餓= =

到了最後一堂

我們的導師

要點名

順便問每個人住哪邊

有一個同學剛好也住三重

我跟阿咪整個高興 High起來

三重幫的咩~

然後也跟那群女生聊起來了=口=

說我們悶騷勒= =

不過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反正都同學 未來這四年一定很好玩

結束南亞的新生訓練之後

立刻衝回小窩換超級輕便的服裝

夾腳拖鞋都出爐了

殺去一間鍋貼店找小伊藤跟舜

當然是要先吃東西

吃完

我們四個人兩台車

去家樂福買家庭用品囉

我們買了兩大包衛生紙 掃把 拖把 踏墊3個 透明膠帶 垃圾桶 很多雜物

因為網路在我跟阿咪在南亞的時候已經有人來裝好了

我們還要買一個IP分享器

才能兩台電腦同時上網

也在家樂福買了一個

總共花了2250左右 三個人分一個人750 還OK

一回家當然是為了網路要趕快弄

結果電腦最強的小伊藤弄了很久 大概兩個多小時

都不能用

到了最後

我們才發現

我們買錯了ˋ.ˊ

可是這種東西不能退

只好吃悶虧

趕快又騎車去找電腦行買分享器

花了1200買到

我跟小伊藤一人出六百

誰叫阿咪不用電腦 古代人= =+

因為阿咪 舜 冠宏都先回家了

所以今晚只剩下我跟小伊藤

我們買回新的

又弄了很久= =

大概又是兩小時多

我才可以坐在這邊打文章咩

辛苦小伊藤囉

還真的很累= =

幾乎都沒睡覺

為了可以上網狂拼= =

現在小窩

有網路 有第四台 還兩台電視 該有的都有了

等禮拜日

打掃乾淨

垃圾丟掉

就是一個超級棒的窩了

因為小窩還沒整理好

我先貼我自己房間的照片





這是從房門看進去





我的電腦桌




我的整齊衣櫥=ˇ=






硬^^ 2007-09-16 23:05:53

哈哈~我眠是好姐妹壓!
一起瘋四年八~

版主回應
摁摁^^ 2007-09-17 00:29:57
比正方形還正 2007-09-14 00:36:21

什麼時候要烤肉

版主回應
好事多磨 2007-09-15 13:06:44
≧迷惑魚≦ 2007-09-13 14:18:50

這個地震搖的不小呀~~
的確有ㄘㄨㄚˋ到~
你的窩看起來好高級唷...
哈哈

版主回應
打掃很麻煩 2007-09-15 13: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