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4:23:37烏小龜

吳檳榔

看!這張照片 他笑的多麼陽光啊!

瞧!那隻熊貓的眼神是多麼的憔悴阿...

這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嘛!

好家在熊貓還有錢可以賺

不然我想這隻熊貓應該會想回大陸投向毛主席的懷抱吧~

迷之聲:ㄟ 現在對面的主席叫做胡景濤

小烏龜:滾 不然叫吳檳榔壓你喔

迷之聲:大哥 拍謝 拍謝....(酸)

小烏龜:今天的迷之聲 怎麼很像火星人阿 道歉組的組長

好 回歸正題

吳檳榔 本名吳家忠

今年17歲 

身高185公分

體重 不到70

興趣是打籃球 好像可以灌籃了...








抱歉 我承認我在虎爛 那些只是吳檳榔的幻想 我幫他說出來




開始打真實的了

吳家忠小朋友~~應該說大朋友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認識她

那時候吳家忠他家還沒開檳榔攤 是開超商~~~我懷疑這是肥胖主因    [吃零食不用錢]

他五年級的時候 體重就有八十幾 要破九十了

但是六年級的時候 就已經快破百了

對了 他從國小的時候 就已經有台客的特質了喔

譬如 穿襯衫一定不扣上面兩個鈕扣 露出他的大塊胸肌
   
對了 還記得我之前文章有打一篇 是說看到以前一個同國小的女生嗎?
[不知道請翻一下文章]
我們家忠 國小的時候超喜歡那個女生的
為什麼呢?因為那個女生才六年級 胸部就超大的
可能有C吧 應該是介於B到C的中間

所以 注意喔 喜歡吳家忠的人

胸部一定要符合標準喔!




上了國中之後 家忠的體重也成長了不少喔!

好家在 現在高中了

他也沒胖多少阿

短短五年 他也只胖了二十公斤而已

所以他沒有吃很兇

OK 童年敘述完畢

可能是因為國中三年 沒有跟他相處

所以我無法紀錄他如何變成真正的台客的

可能要請以前三年八班的同學幫幫忙

想一下他的變種過程

現在高中又和他同一班 應該也是緣分吧

我們普二義已經公認吳家忠是真正的台客了

為什麼他會台

第一 他家開檳榔攤 名字也台 金鑽石檳榔攤 超多分店的喔
   離譜的是 他家在南部還有檳榔園 
   原來他是造成土石流的元兇之一阿

第二 他會說我們很多沒聽過的髒話 都是那種老人或是中年人不然就是南部人    在說的髒話  譬如:目幹 下幹  很少聽過的髒話

第三 穿著方面 他很喜歡銀飾 也不是那種很流行的喔
   是那種很大顆的戒子 不然就是很大條的項鍊
   也不是因為他的手指粗和脖子粗才要買很大
   只是他單純喜歡

這三點 大概是我認為他台的部分

對了 吳檳榔他走路 非常的有大將之風 看起來就像地痞流氓
   那種穿著花襯衫、夾腳拖鞋,留小平頭身上刺龍刺鳳的人
   就是那種收保護費的啦

還有 他的書包 不是普通的台 上面竟然寫著童童二字
他跟我說那是他女朋友= =
結果是少年特攻隊裡面那個童童........

反正他的一舉一動 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台"!

衝著我和家忠八年的感情

我花了許多精力 許多時間 許多篇幅 來形容他

光是那張圖片 我就改好久了

真是極品阿

可見我對他的重視 是多麼的"重"

就到此結束吧

等吳檳榔破了120

在來寫一篇 檳榔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