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21:19:21Peggy

板橋-小石鍋 石頭小火鍋

由於在其他分店吃過可惜留下不好的映像,因此看到此分店時只覺得裝潢也太大手筆了,便前來試吃看看。

小石鍋-老闆娘說此店是特地裝潢花費不貲,所以跟別家分店相比之下,此分店空間區隔上較為舒適且冷氣也非常豪爽的開啟給客人最涼爽的用餐空間。

 1.jpg 

店內總共有8種湯底,不同的湯底配上不同的主餐價格上會有所區別〈120元-150元〉,喜愛吃肉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可以額外加一個銅板肉肉可以增量~

有多種食材可以單點~

6.jpg7.jpg

 

店內提供內用白飯飲品無限使用~很特別醬料不附沙茶醬~~

 8.jpg9.jpg

店家採用先點餐結帳拿取號碼排送餐的方式~~ 

11.jpg

主餐-莎朗牛肉鍋+湯底-薑絲昆布鍋 130元

一鍋約有7-8種火鍋料搭配上5-6片的牛肉片,湯頭有淡淡的薑片香氣與牛肉的甜味喝起來順口不油膩。

13.jpg14.jpg

主餐-水煮魚肉鍋+湯底-招牌柴魚鍋 140元

一鍋約有7-8種火鍋料搭配上4片的多利魚片,湯頭味道偏淡喝起來沒有過多的調味,可惜的是魚片煮過久有些已鬆散的漂浮在湯上。

15.jpg

消費一鍋可以享用一隻頂級冰淇淋~~冰淇淋口感奶味十足且滑順香濃~ 

17.jpg18.jpg

此次用餐大大改變了對於小石鍋的印象,且此分店的老闆對顧客也十分貼心不論有什麼問題老闆都會詳盡的解說,用餐過程中發現老闆收桌時還會拿衛生紙擦拭地板的渣渣屑屑跟幫忙開店門讓顧客進出...等小舉動。而店內客人也多會與老闆打招呼跟聊天,非常讓人放鬆的用餐氣氛與空間。

下回在來嘗試看看其他主餐與湯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