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15:14:33Peggy

試吃-(珍苑蒸雞精)常溫保存好便利~淬鍊雞隻深層精華

說到雞精都會想到讓人退卻三步的特殊腥味,但是滴雞精反而廣受好評!!之前曾經買過某2間知名的滴雞精來食補,可是卻因為口感上味道有點膩口,因此努力喝完後就不再購買了!!所以非常好奇『珍苑』孕媽咪蒸雞精卻讓許多人都特別推薦,因此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大家都很喜愛的『珍苑』孕媽咪蒸雞精,一窥滴雞精的真面目!!!

首先來看看『珍苑』的經營理念:

「珍」為老店核心價值──珍惜所有

「苑」則來自於──願傳千里

珍苑抱持堅守『堅持、手作、價值、食補、態度』做為永續經營的根基,讓中國傳統二大美味:燕、鮑,重新成為新世代年輕人的味覺新寵。燕窩鮑魚,是歷經數千年無數名廚鑽研而成的美食經典;在速食文化風行的今日,慢火熬燉的美食藝術逐漸沒落,新世代的消費者對歐日美食趨之若鶩,卻忽略了先祖為我們留下的美味傑作。因此珍苑秉持老店一貫的嚴謹傳統,將多年累積的乾貨經驗及烹製心法,結合最先進的食品調理科技,將原本貴族的四大傳統珍饈美味,原汁原味地呈現,重現新世代消費者的餐桌。

1-vert.jpg

再食安問題日亦嚴重的今天,珍苑蒸雞精〈滴雞精〉擁有SGS認證資料讓人安心許多~~

上週看中醫時,醫生也推薦滴雞精來補一補身體,回家後查找了一下原來滴雞精即使是懷孕的媽咪們也可以食用,且還有許多懷孕食補的滴雞精食譜可以參考變化喔!!!

2-vert.jpg  

常溫滴雞精簡潔的包裝盒~

P1050722.JPG

常溫滴雞精外包裝正面~

P1050734.JPG

常溫滴雞精外包裝背面~

P1050736.JPG

常溫滴雞精內容物正面-包裝袋上印有保存期限,這樣就不怕會過期囉!!

開口設計即使不用剪刀也可以輕鬆開取,對於懷孕中的孕婦們不能動剪刀也顧慮到了!!實在非常貼心~~

P1050743.JPG

常溫滴雞精內容物背面-也印製了使用方法與成分,因此就不怕外盒遺失導致不知該如何使用~

P1050746.JPG  

一包70ml的包裝即使外出也攜帶方便,常溫的保存方法,只要一開就可以立即食用~即使在外享用也可以用最方便快速的隔水加熱法,立即就可以品嘗到囉!!

P1050780.JPG  

一開包裝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金黃的色澤誘惑著讓人迫不及待的一嘗口福,由於可以直接品嘗所以喝了一口後發現味道不重只有一點點的雞湯味,所以便加熱嘗試看看另一種口感!!加熱後聞起來香味濃溢,喝起來鷄汁味道變重帶有回甘的香甜味,且唇間有一點黏黏的卻不會膩口,每一口都富含膠原蛋白可以滋補養顏、增強體力,所以三兩下就喝的清潔溜溜讓人想再來一碗!!

這次品嘗到了美味的蒸鷄精,珍苑使用日本進口的高壓鍋儀器來製造,因此不需擔心常溫保存會有細菌滋生的問題!!在為數不多的冰箱空間裡要放置食補的商品就會覺得好麻煩,總是要花上一段時間來整理冰箱才有空位可以擺放,現在珍苑蒸雞精推出了常溫滴雞精只需要常溫即可,讓人感到收藏方便又不佔空間喔~~

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index.php

珍苑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nyfood?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