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4:53:20乂愛火乂

文章 無標題第五章

現在是剛開學的季節,秋天。
在樹下,有一陣風吹過來,樹葉也被吹的嘻嘻素素響,有片葉子剛好飛過來,落在我的手心上。往那位嬌小的身影看過去…………………
『能告訴我妳到底是誰嗎?』

『………我是你的前世.』

怎麼可能!!!!! 搞笑阿!!!!!!

『……………………….』換我沉默了

『信不信由你,你的前世是我。』她再次肯定

前生、今世、下輩子的因果輪迴,還是鬼怪幽靈吸血鬼,以及天堂地獄等等,我都不相信,這好像是世俗所說的無神論者。

但有名少女自稱是我的上輩子,而且亭亭玉立地站在眼前,推翻我一直認為的『真理』。
暫且把滿腹的疑問隔在一旁,例如:
她是不是腦袋出問題了,精神分裂,導致出現這麼大的幻想。
如果是因為都沒朋友,小說看過多而陷入其中,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無可能。

可是那一切是怎麼回事?

她『帶』我所看到的,讓我進入類似蟲洞的通道,以及完全不在記憶範圍,更沒印象(好像又有一點)的事件,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算我自己推論,也沒法得到正解,而且為什麼會是我?


『你現在應該正在想為什麼吧?』吳原玲還是沒有任何表情。
『我是在50年前死去,在還世的時候,日子都很棒,有很多朋友、家人,感情都很好。』

這是我第二次聽她講那多字的話。

「但,有位人物改變了我的一生,也改變了這世界。」

其實人死後,會到另一個次元,應該就是所謂的「天堂」。
在那個世界死亡,就會在「天堂」出生。
那地方跟現在的是世界大概同個樣子,有人(已死亡),花草數木,大地,天空,房屋,也像這個世界有龐大的文明或是現代科技,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有個中央系統,我們稱之為「神父」。

「神父」管理一切所有事物,以來靈魂,在這個世界,你可以非常自由,但就是不能侵犯這個組織,它是這世界的主宰者。

有天堂,就有地獄吧。
其實地獄也是在同樣的次元中,只不過是比較特殊的監獄罷了,如果你生前犯了大罪,在天堂又猖狂不法,「神父」會派出人員,把他給押進去,經過一連番無數的刑罰或考驗,才有機會再出來。

那在這世界是長生不老嗎?

不,不可能有不死這種東西,假如在「天堂」再度死亡後,魂魄會前往「冥」,等到時機到了,又會送往最早之前的那個世界,就是在那邊出生,只不過一等,
將會是好幾十年,甚至百年,一切都只能看時候到了沒。


吳原陵講了一大串我似懂非懂的文字說明,好像是這樣吧,但我光是這樣就快無法吸收了,身體或是腦袋都傳來強烈的疲憊感,但這都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吳原陵講的每一言每一語…………………………………………..




待續

豬賊 2008-12-01 23:00:16

這..什麼東西阿!!

小荐荐 2008-11-21 10:46:48

恩.......要考試了ㄟ

算了!反正你很閒~

餛飩=] 2008-11-09 13:23:51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