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7:06:22左冷豔

幻想結局《2》

 

相爺[柳麗華,請你說明成漢昌和梅玉琳到底是什麼關係!]
柳麗華[昭君姐,是和我一起在群芳閣的好姊妹!成漢昌喜歡他,且常常騷擾她!]
劉伯溫和高彬都很驚訝!特別是劉伯溫!梅玉琳也不敢抬頭!
柳麗華[雖然梅太一是我的好姊妹,不過當時群芳閣四大紅牌,賽昭君、賽貂蟬、賽西施、賽楊妃是賣藝不賣身的!]
這時梅玉琳小鬆一口氣~
相爺[那我問你,你有看到當時梅玉琳和成漢昌當時再茶樓時的狀況?]
柳麗華[有啊!那時我想進茶樓休息片刻,就看到成和昌從樓上摔下來。]
相爺[是梅玉琳推的?]
柳麗華[嗯!沒看錯的話是這樣沒錯!]
阿秀和劉伯溫同時說[沒錯!你是看錯了!]
兩人互看一眼~
阿秀[師兄,那你先說她是怎麼看錯的!]
劉伯溫[嗯!相爺,我娘並沒有將成漢昌推下樓,因為當時成漢昌已死,相爺你應該知道可以用法術操控死人吧!]
相爺[一派胡言,你沒證據!]
阿秀[相爺,沒證據就是一派胡言啊!那我讓你看什麼叫"一派胡言變詞詞有理"!,相爺,證據在外面等候,請你叫他們進來!]
相爺[叫人證進來!]
眾人看到成和昌的屍體都嚇一跳!相爺心想"奇怪!我明明把成漢昌的屍體火化,怎麼會..."
阿秀[相爺,嚇到了吧!你是在你你明明把成漢昌屍體火化為何這裡又跑出個成漢昌呢?不瞞你說,當時你火化的那位並不是成漢昌,而是平民!相爺,你應該聽過『易容術』吧!那時我看到街上有一位女還要賣身葬父,覺得她很可憐,我給她銀兩,告訴她我需要他爹的幫助,經過他的同意,我將他妝的像成漢昌,方便誤導你!]
阿秀[相爺你沒話說吧!那我就讓我來繼續說,你想火化成漢昌,只是想毀滅證據,好讓我之兄沒輒是吧!那你錯囉!]阿秀微笑著。
胡惟傭、朱樉、沈萬三心想阿秀到底想做什麼~

相爺[柳麗華,請你說明成漢昌和梅玉琳到底是什麼關係!]柳麗華[昭君姐,是和我一起在群芳閣的好姊妹!成漢昌喜歡他,且常常騷擾她!]劉伯溫和高彬都很驚訝!特別是劉伯溫!梅玉琳也不敢抬頭!柳麗華[雖然梅太一是我的好姊妹,不過當時群芳閣四大紅牌,賽昭君、賽貂蟬、賽西施、賽楊妃是賣藝不賣身的!]這時梅玉琳小鬆一口氣~相爺[那我問你,你有看到當時梅玉琳和成漢昌當時再茶樓時的狀況?]柳麗華[有啊!那時我想進茶樓休息片刻,就看到成和昌從樓上摔下來。]相爺[是梅玉琳推的?]柳麗華[嗯!沒看錯的話是這樣沒錯!]阿秀和劉伯溫同時說[沒錯!你是看錯了!]兩人互看一眼~阿秀[師兄,那你先說她是怎麼看錯的!]劉伯溫[嗯!相爺,我娘並沒有將成漢昌推下樓,因為當時成漢昌已死,相爺你應該知道可以用法術操控死人吧!]相爺[一派胡言,你沒證據!]阿秀[相爺,沒證據就是一派胡言啊!那我讓你看什麼叫"一派胡言變詞詞有理"!,相爺,證據在外面等候,請你叫他們進來!]相爺[叫人證進來!]眾人看到成和昌的屍體都嚇一跳!相爺心想"奇怪!我明明把成漢昌的屍體火化,怎麼會..."阿秀[相爺,嚇到了吧!你是在你你明明把成漢昌屍體火化為何這裡又跑出個成漢昌呢?不瞞你說,當時你火化的那位並不是成漢昌,而是平民!相爺,你應該聽過『易容術』吧!那時我看到街上有一位女還要賣身葬父,覺得她很可憐,我給她銀兩,告訴她我需要他爹的幫助,經過他的同意,我將他妝的像成漢昌,方便誤導你!]阿秀[相爺你沒話說吧!那我就讓我來繼續說,你想火化成漢昌,只是想毀滅證據,好讓我之兄沒輒是吧!那你錯囉!]阿秀微笑著。胡惟傭、朱樉、沈萬三心想阿秀到底想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