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17:04:23左冷豔

幻想結局《1》

相爺正在公堂上審理梅玉琳案件~
國師一直為他娘辯護,不過胡惟傭卻故意不讓他發言!
梅玉琳也身心疲憊不堪,最後~~
梅玉琳[好啦!我認我認!]
國師[娘!你不可以認!人不是你殺的阿!]
梅玉琳[溫兒!娘累了!我們沒有可靠的證據說明人不是我殺的!]
國師[娘,有的!]
相爺[傳人證柳麗華進來!]
相爺[柳麗華,你和成漢昌是什麼關係?]
柳麗華[我和成漢昌是老相好。他什麼事我都知道。]
相爺[那你可事成漢昌和梅玉琳的關係?]
柳麗華[誰是梅玉琳?]
相爺[梅玉琳就是你旁邊這位人犯!]
柳麗華轉頭過去看梅玉琳********
梅玉琳看到柳麗華時也嚇到!
梅玉琳心想"柳麗華都被相爺找來了,那我當年在群芳閣的事也會被揭發的!怎麼辦呢?"梅玉琳越想越害怕˙˙˙˙˙˙˙˙˙˙˙
柳麗華[啊!昭君姐!竟然是你!]
劉伯溫和高彬頭上都冒問號,為何這位女子會稱梅玉琳"昭君姐"呢?
柳麗華[昭君姐,拍謝啦!我不知道人犯竟然是你,不然我也不會來!]
沈萬三看到梅玉琳快招架不住,怕當年偷鳳轉龍之事會因此曝光,準備將梅玉琳滅口,他拿出暗器,準備瞄準梅玉琳心臟˙˙˙射~
這時突然一位穿著嫁衣的蒙面女子進來,接住暗器!
女子[沈大國師,公堂之上,暗器不可亂傷人阿!更何況是人犯呢?]
眾人皆看著沈萬三~
沈萬三愣住!劉伯溫和國師也一直看著這位武功高強的女子,心想他到底是誰?朱樉、相爺也在猜測!˙˙˙˙˙˙
相爺[你到底是誰,竟公闖公堂!]
女子[相爺,昔日的劉國師已辭去國師一職,只因為要當梅太醫辯護。所以只要是劉先生的家人都可以為梅太醫辯護是吧!]
相爺[理當如此沒錯!]
女子笑了一下,漸漸走向沈萬三,揭下他的面紗,眾人皆驚,尤其是劉伯溫和沈萬三,沒想到這女子竟是─阿秀,太不可思議了!阿秀復活了!
阿秀[大國師,那天你唆使農夫打死梅太醫,只可惜我看到未來,我看到梅太醫會被打死,我冒充梅太醫,梅太醫才可以活到現在啊!說!你這位大國師到底有什麼理由來殺死梅太醫呢?]
沈萬三[我....,王阿秀你是在..亂..說...什麼?]沈萬三被嚇到有些口吃。
阿秀[亂說?你心知肚明!我也不想跟你爭辯啦!因為『無意義』,現在我和梅太醫都沒事了!不過,真正有事的是你!]
劉伯溫[阿秀,你沒事了?你真的沒事了?]
阿秀對劉伯溫笑,並說[師兄,現在在公堂,有什麼事回去再說吧!]
阿秀[相爺你說只要是劉伯溫的家人都可以為梅太醫辯護,我是劉伯溫的家人,也是師妹,所以我也可以辯護,這案件就快審理吧!因為越早水落石出越好!]
相爺[好!那我們繼續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