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0:28:21╭☆煩惱中a明明☆╮

起床了‧‧‧心情還是一樣

在這幾天下來...

我想了很多很多...

這一切我心理大約都已經知道結果ㄌ...

很多事情一直在我身上不停ㄉ發生...

一下是有很多人喜歡我,但是我卻不喜歡對方

一下卻是我想挽回ㄉ人,他卻我愛理不理ㄉ

但是現在ㄉ我真ㄉ好傻好傻...

一心都只想挽回他,但卻沒想到結果

這些真ㄉ都是我所想要ㄉㄇ???

這樣我真ㄉ能快樂.幸福ㄇ???

以前跟他在一起有時,他有時候總是對我愛理不理ㄉ

對我不在乎,我不知道為他哭了幾次了

或許你們說我現在很傻,要我趕快放棄他,不要在為他做任何事了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知道我該放棄ㄉ時候了

只是我真ㄉ放棄不了,我捨不得沒有他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是為我著想‧我很謝謝你們

你們也跟我說過,我這樣下去祇會再讓自己更加難過而已

你們也不想天天看到我把自己搞ㄉ那麼ㄉ狼狽樣....

所以給我點時間吧!真ㄉ該放棄時我會放棄的

雖然我每天上班每天上課,在你們面前我都裝ㄉ很快樂很開心

但是我根本快樂不起來....

那是因為我一直在忍而已,一直當作無所謂

因為我想逼自己趕快忘記你,趕快把自己調回來

因為不只你們不想看到現在ㄉ我,就連我自己也看ㄉ很不自在

所以你們改我點時間好ㄇ???

我答應你們我不在傷害自己就是不會在傷害自己了

我答應你們我要快樂起來就是會快樂起來

我答應你們我ㄉ脾氣或改,不在那麼小孩子氣,不再那麼隨便

但是要我戒菸真ㄉ是依件很難ㄉ事情

你們跟我說過,抽煙對身體不好,

但是我身體已經夠濫了,所以我再抽多ㄉ煙也沒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