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54:31╭☆煩惱中a明明☆╮

後悔‧‧‧但是來不及了

知道現在跟你是不可能ㄉ...

隻到我自己沒機會去挽回你.沒資格在逼你給我機會讓我挽回你

但是我只知道,現在ㄉ我,會為了你,改調一切,為讓你看到不一樣ㄉ我

我知道我任性、小孩子氣、長不大、但是現在開始我要做搞給你看

不像當初一樣,為了你...

我會更加ㄉ包容你,體諒你

希望你能看到我從新改過ㄉ樣子,希望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希望你能找回你前愛我ㄉ時候...

只要是為了你,要我改什麼我都願意去做,我會想盡辦法做到最好

因為我不想再次ㄉ失去你...

你為當初我ㄉ任性,我ㄉ不好,所以才失去你,現在才董得後悔,才董得想好好珍惜你

每當看到你跟其她人完ㄉ很開心,有打有笑ㄉ,我ㄉ心理就很難過,心就很痛

因為我吃醋了,但是是我自己活該,所以我也無話可說

大家要我放棄,要我不要在傻傻ㄉ去等你,

但是我就是聽不進去,因臥當初愛你就是愛很深,愛到無法收拾

後悔也來不及ㄌ,要我放棄也放棄不了了

所以我要找回你前ㄉ我們,讓我們從新開始

我會等你ㄉ,等多久我不知道,等我我累了,等到我死了,等我我受不了了

雖然你說我們都還年輕,不用及ㄉ交男女朋友,你說ㄉ這些沒錯

但是我只是不想失去你,因為我還是愛你ㄉ,在乎你ㄉ

就是因為一時ㄉ傻一時ㄉ笨,所以讓我更加ㄉ後悔極了

所以更加ㄉ想要好好ㄉ珍惜你挽回你

現在ㄉ我,把自己搞ㄉ好狼狽唷‧‧‧好像跟死人一樣

真ㄉ不懂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真ㄉ,好煩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