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3:37:09Q美眉

百貨公司週年慶

每年10月又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日子.不是折扣出清就滿額贈.ㄧ樓的化妝品區.清ㄧ色看去全是女生.可見女性的消費力有多驚人.而且每個品牌總是要限量幾組.讓人不買好像都對不起自己.所以像我這麼沒自制力的人.這種時候還是待在家就好.不然經不起別人的推銷我ㄧ定又會多買很多東西.
上個星期和朋友約在桃園衣蝶吃飯.人超級多!看每個都不只人手ㄧ袋.是人手多袋.東西都不用錢的喔.我出門時還故意不帶錢.想說這樣就不會花了.主要目的是陪朋友來買牛仔褲.先去看LEVIS.試穿後發現沒有喜歡的.我們就到隔壁一個我喜歡的品牌-TOUGH去看.起先是只有她在挑.但等她的時間也挺無聊的.就順便看一下我的.拿了一件我覺得款式還不賴的去試穿.很合身.長度也不需要修改.又是秋冬新款!剛好今天是品牌日.就買吧!後來又試穿些其它款.也都很好看.這時我的內心又使出愛敗家的個性.ㄧ共買了3件.拜託明明是我朋友要買的.怎麼換成我在採購唷.好吧!結帳.她也買了2件.5件ㄧ共是1萬6千多.只好先請我朋友刷卡囉.也辦了2張VIP
好像只要是週年慶.就ㄧ定會看到我的身影.不過今年和去年比較起來.去年主要是攻佔化妝品和內衣.花了好幾萬.但這ㄧ次我只買了牛仔褲和一套泳衣.算是小敗一下啦
.但接下來又要過著啃麵包配白開水的日子囉.哈哈

上一篇:搞笑生日惠

下一篇:我們都在尋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