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9:35:36Q美眉

策略管理-開始找到興趣

昨天晚上上了一門我覺得超乏味又無聊的課.前兩個星期老師要我們看獵殺紅色十月寫策略.拜託!都還沒開始教.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惡夢.所以每到星期一我就很討厭去上課.不過昨晚來了一個新老師.聽說之前的老師.現在已經接任台灣菸酒公賣局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哈哈.所以她沒辦法來上我們的課了.新老師目前在立法院上班.上課不會照本宣科.講的都是真實案例.和同學一起探討.內容也比較有趣.第一次上課這麼認真.而且老師說的幾個觀點我都覺得蠻受用的.特別是人脈的建立很重要.但不是這麼簡單.不過我很想知道老師之前到底是讀哪裡的啊?他的同學不是總經理就是上校不然就是交通部的大隊長.個個都很有就.感覺都很夠力.人家說的物以類聚.還真是挺有根據的.現在開始.我找到了興趣.尚起客來也不再這麼死板版.這學期一定ALL PASS吧

上一篇:可以算女大18變嗎?

下一篇:搞笑生日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