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2:14:36PABLO

朱銘美術館~我們剛認識~

這裡很棒~

我們都很喜歡~

一早~

我在婉華都還沒睡醒~

<因為 昨日ㄑ看點影...4點才睡~早上6點30就要起來>

哈~!

不過 一會兒 就生龍活虎~!

因為 朱銘爺爺ㄉ作品很吸引我~~!!!

就這樣 一直很有精神ㄉ看下ㄑ~!



其他ㄉ人事婉華ㄉ 好朋友~

我算是他們ㄉ路人丙~<因為 我叫"秉"儒麼~?>


哈~!

最左邊是阿傑<大傑>再來是國父~然後是...阿傑<小傑>

壯壯ㄉ這位 我不知道ㄝ...好像沒什ㄇ提到他qq

我左邊是BLUS~


卡在我們中間ㄉ是 朱媽媽~!

朱小弟亂跑~朱爸爸幫我們拍照~!

嗯~

第一次 認識你們~

很開心~

不知道 我給各位ㄉ印象是啥ㄇ~

嗯~

多謝你們呀~

以後也多多指教~

PS~以後很難ㄅ~要ㄑ高雄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