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5 00:12:47PABLO

最重要ㄉ.送給爸爸媽媽ㄉ~

我最近正在做立體作品

這是要送給我爸爸媽媽ㄉ

她們對我最好最保護我ㄌ

謝謝他們讓我來復興.

謝謝他們這ㄇ放心我.

謝謝她們給我ㄉ天賦.

謝謝他們送我一ㄍ熱情ㄉ心臟.

謝謝他們用最好ㄉ方法教導我.

謝謝他們會想我.

謝謝他們給我ㄉ一切.

他們不求回報.只是一直很關心我.一直給我愛.

分開時候.常常會想念他們.常常調眼淚.

常常回憶以前美好ㄉ過ㄑ.

當然.因為現在不一樣ㄌ.我要更厲害.更有能力.

在未來ㄉ路上.才可以讓他們過ㄉ更好.

才能讓他們更光榮ㄉ台著頭說~我們愛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