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31:06﹡蔡貝嘉、

﹡ 青 梅 竹 馬 、 珍 惜 、










我們認識多久了呢?
從出生,有記憶以來就一直玩在一起到現在吧?
從小就一起到現在吧?
多久了?17年快18年?
有好大好大一團對吧?
手指頭加上腳指頭還不夠呢,

從小,我們一直都是密不可分,
一起去過的地方,怎麼數也數不清了吧,
每個地方都有著我們的回憶,
( 台灣應該都玩完了吧?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從小到大的感情卻怎麼也不容許它改變,
( 我們好像沒有吵過架耶?下次來吵看看,
一起在鄉下到處跑,
一起在田裡拔菜頭,
一起去大型的遊樂場,
一起去過南橫、中橫、北橫,
一起去玩水、交換禮物、慶生,
一起將大人搞的頭很痛,
之間帶頭做壞事的人,好像一直都是我吼?
帶頭作怪的,好像也一直都是我吼?
沒辦法唄,誰叫我年紀最長,

阿哈,等柔柔和哲瑋18歲有駕照了,
就開車一起出去把那些老人丟在家啦,
( 三台車應該是夠的吧?要考試的在家吧,

柔柔、庭庭、哲瑋、家豪、佳瑩、雅婷、佩慈還有...等,
( 很多捏,
現在長大了,大家各分西東,
為了課業忙碌著,
哲瑋要考大學了,要加油加油噢,
柔柔和我明年要一起考統測,
哎呀呀,一起進國科吧,
庭庭、佳瑩和我妹後年要考統測了呀?
( 你們三個免考了,
家豪要考學測了,要考上好的高中唷,
在台南的佩慈,更要努力加油考上好高中噢,
( 昨天沒看到這個笨蛋,

時間過的如此的快,
大家一下子都長大了,
昨天看到時,整個都嚇到了,
怎麼會差那麼多?
有某個低能已經要讀大學了,
( 我好像比你大吼?跩啥?
蔡先生,我還是比你早出生辣,

雖然現在長大了,
相聚時間不好找,
但,我們依然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就算是小五的柏庭,
也是我們被我們從小玩到大的不是嗎?
我們有著密不可分、一模一樣的回憶,
不管是小時後的野孩子,
或是長大後的大孩子,
大家都要很努力的考上大學唷,

( 天阿,我快18了,
還有小五的死小鬼,











我們很簡單,一群神經病,
但,要怎麼做才能將快三十個神經病集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