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4:19:12Abby

歐夏蕾~我的女兒

2月11是我的大女兒歐夏蕾的生日
她是我創業的第一個孩子
恭喜她一歲囉~!!

從開始構思到賣日系內衣我用很快的時間決定好,
但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逢甲找攤位...差點去租了15000的位子
跟我現在的位子差了近4倍!
那時的心情真的很難形容~我只記得我拉著房東太太的手用我的大嗓門很開心的感謝她!

攤位的燈飾是我自己做的,
現在已從當初的廉價珠珠換上WORKING HOUSE的星星囉!
裝小褲褲的藤邊蕾絲籃是我花了一千多在精明一街的精品店戰利品、
衣架全部都是最美的亮晶晶二用衣架、
桌上的布也換了2次現在是可愛的斑馬布、
背景的紗紗也是我去布行挑了好久的佈置、
最近又在鐵架前多一塊白絨布短刷毛上面有亮粉做的星星月亮。
整個夢幻到不行~
這些...是我孩子的外貌,我相信以後我會把她打造的更美。

一年下來,我才發現在百貨公司貓店便利商店學的在路邊攤似乎只幫上一點點小忙
幸好~我是個三八又話多的人才慢慢順利很多~
真的!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女人真的是可愛又可恨的動物呀!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一年來見的那些女人們。

自己做生意~成本、銷售率、淨賺、管理存貨、算庫存
一切都感謝我那一對好朋友”搶錢夫妻檔”讓我順利不少~
當初台中日系內衣攤位林立,我北中南帶忙碌帶貨,為的就是獨家款!!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攤位在與三家店面決鬥!!
幸好逢甲只有我一個攤位!一家店面~哈哈哈(我要打敗你~!!)

歷經一年來,其實我也想放棄過,靠著小姆跟攤位的朋友鼓勵
我一步步走...梅雨季的辛酸、颱風天的狂亂、
大熱天站在近5、60度的燈下汗水直流如雨下、
寒流來時被凍僵的雙手、
潮起潮落的景氣紅綠燈、
被警察訓練的好膽識還有每天搬東西的好體力...
我都經過了!!

新的一年~我要繼續努力加油!!!
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支持我,別總是要我放棄...

一年了,就算是一個鐵架都是我的寶貝...
我不想放棄~也不願在輕易放棄
歐夏蕾~是我的寶貝貝女兒!
我會永遠愛她~用我所有的心與努力栽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