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7:22:13Abby

每個人心中...生日快樂

1月12日剛好是我媽媽的生日
那幾天我看到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所以記的特別深。

一直很喜歡劉若英小姐,她是個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女人。

『生日快樂』

我一年之中會說幾次呢?
爸爸、媽媽、二個姐姐、和我常見面的朋友...

那些一年沒見,甚至2、3年都沒見面的朋友
不管是誤會吵架生疏更或者是曖昧對象
這句話是唯一最不尷尬的聯繫方式唯一誰都可行的開場白

很多人的生日其實我都記得但是忙一忙,
我想起來已經過了。
但是我還是會想告訴他們:『生日快樂』
不管他們心裡在後來的日子是怎樣看我、回憶我。

真正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其實我都不在意他們是用什麼方式;BLOG的留言也好、手機簡訊也好...
因為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人與人之間比不上自己心愛的那隻數位功能多多的MP3照相手機,還有陪你遨遊世界逛街SHOPPING罵人聽音樂聊八卦的電腦

相信你也是!
不然你看不到我的文章,當然,我也習慣了。

每年的生日,我總會希望手機訊息鈴聲響不停
電話鈴聲一直唱,開電腦留言塞到爆...
〈因為我的生日是921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吧!〉
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不過,還是期待著。
(笑)

上一篇:一夜長大

下一篇:歐夏蕾~我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