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2:36:40°轟轟°ㄚ捷love如寶☆

~對不起。親愛斗(父母) 。。


  親愛的 爸爸 媽媽 。。。

 這些日子裡。。。

   我惹了 好多 好多的麻煩。。。

  還要妳們來承擔這些責任!

    對不起。。。。。。。。。。。。。。。

 我常常跟妳們說 我長大了
   卻 。。。 發覺 自己還沒成熟!

     卻 還是這樣的幼稚!

   不會 會自己也 也不會為別人想!

  第一 打架

  第二 上法院 

  第二 害班上的(俊彥)受傷!

   一個一個 還要您。。。出面 道歉 


     趕到 好悲哀 

  活在這世上 只會給 父母 大家 惹麻煩!

   真的 真的 該如何 改掉我的壞脾氣。。。。

     爛~脾氣 臭~脾氣

    我真的 真的好想快點改掉!

  不想在帶給 父母 大家 麻煩~~

   對妳們 真的 趕到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