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3:29:39【酩】

古板!?

現代開放性的社會裡

要找的到一個處男處女 有多難 !?

根據統計 現在國中以上發生過性行為的男生女生 比例大概是 65~68%左右

也就是 10個國中生 有6~7個是有發生過性行為的

 

那第一次真的重要嗎 !?

是重要的 要給要給的心甘情願這才是真的 !

 

慢慢的我不在認為癡情是有用的

慢慢的我不在認為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慢慢的也認為那種經過很多段感情的人 並不是花心

 

對!沒錯 愛情跟讀書工作不同 不是你做多少就得多少!

一且一且都是你的內涵 和 外表而已

但外表佔絕大部分!

喜歡 說穿了只不過你看的順眼而已!

真的要說喜歡只有兩種 一 是一見鍾情 二 是日久生情 根本沒有那種1~2個月的喜歡

 

有人說他不是外貿協會!?

那只不過是他標準不高而已! 並不是他不在意外表 

當一個人長的奇醜無比 暴牙 禿頭 濃眉 魚眼 鷹勾鼻 這種人你要跟他交往 !?

人都是外貿協會的! 總要自己看的順眼才會交往

至於有人會說 暴牙禿頭濃眉魚眼鷹勾鼻這種人也是有另一半  (這叫做特殊案子)

----------------------------------------------------------------------------------------------------------

在來針對妄想改變另一半的人說說話

 

恩! 對 妳是妄想! 但也是有可能!不過先決條件要有幾個

第一 你要夠有影響力(也就是你改變對方的方法)

第二 對方要夠愛你

第三 你運氣要夠好!(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行為舉止 是不太可能的!)

 

所以當你改變不了時 你就只能接受而已! 千千萬萬不要妄想改變另一半的個性!

那只會讓你跟另一半產生不必要的摩擦而已! 不能接受

那就分手吧 !

 

 

 

 

恩 話就說到這!

好像跟前面幾篇有重複過 但我只是想新增文章~"~

還是一樣 看看就好!

 

 

 

小新:我叫野原新之助 今年五歲

 

 

寶貝 2009-09-20 23:44:11

你好像老人喔 哈哈哈
大人- -
烏龜先生你才幾歲?
我是學姐 不是絕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