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1:29:28○哈○比○饅○頭

" 回ㄑ母校整學弟妹 "

昨天

因為考完試

所以就想要ㄑ看看我ㄉ學弟妹們

其實最終ㄉ目的是要ㄑ看老師啦

第一ㄍ當然就是我ㄉ班導囉

她變很多ㄋㄟ

可能是壓力大ㄅ

所以痘痘頻頻冒

老大依然沒什麼變

英文老師也沒蛇變啦

美術老師 還是一樣囉

社會老師 還是一樣忙

自然老師 還是一樣臃腫

仲玉老師 變ㄉ比較忙ㄌ

昨天騙ㄌ學弟妹一件事

那就是

" 樹中閉著眼睛都可以考進喔 "

呵呵

看看學弟妹們

會不會真ㄉ閉著眼睛考學測ㄋㄟ

也看到ㄌ不少ㄉ老同學

大家也都變帥ㄌ

< 因為我沒有看到女ㄉ啦 >

反正

大家看起來都過ㄉ還不錯啦

我也要努力過我ㄉ高中3年喔

ㄒ望不要被死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