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00:11:56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如果可以 請提起曾經

早晨的 陰冷 .. 滲透我心中的溫度 ..

讓我顫抖的 不停的讓 我不斷的 咬牙忍過

打開那扇門 ..

外面的 來回人潮

狂奔的 我的目的地 ..

因為我的忙碌 ..

達到  盲目 ..

這時的你 會想到我嗎

 

 

如果我因為忙碌那幾秒 而忘了你

你會不會 生我的氣 ..

會嗎 ? ..

忙碌完之後 回到讓人懷念的沙發

連思考你的時間都快沒有

幸好我來得及把你塞到最後

在讓我昏睡中之前有想到你

在夢裡 狂奔在妳的身後

追隨你的影子

來不及 緊握你的手

你卻邊跑邊大喊 說 你害怕愛情的離去

我卻邊跑的邊喊 我會努力的愛著你 不讓你離開

 

 

醒來之後 看了自己的手機

有你的號碼

卻很不小心的沒接到 ..

我打回去時

聽聽你的聲音 問你想陪我嗎

去了你家 接你時

在這個遠方的朦朧美 ..

讓我不斷的 在我記憶裡徘徊著

何時 你才能屬於我的一切

上我的車時

我小心翼翼的騎車 ..

害怕你受點傷

承擔不起的我

會注意四周

但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看著後照鏡..

有你對我的眼眸

才發現 什麼都早已足夠

 

 

 

愛情就是這樣子

我好愛你  ..

不會把你當作我的回憶 不會把你當作我的玩具

聽好了 你是我的未來

先謝謝你給了我的美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