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8:34:55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直覺

甜蜜幸福『潘傑』: ..
(★)* 『樂妞』 *: ...
甜蜜幸福『潘傑』: 部部不
甜蜜幸福『潘傑』: 錯了喔
甜蜜幸福『潘傑』: 我沒女朋友
甜蜜幸福『潘傑』: 但我喜歡的 也不是鴨子
(★)* 『樂妞』 *: 是 傻傻 ..
(★)* 『樂妞』 *: 我知道 =ˇ=
甜蜜幸福『潘傑』: 你怎知道 ..
(★)* 『樂妞』 *: 你的報台 ...
(★)* 『樂妞』 *: 你的文章 .....
甜蜜幸福『潘傑』: 報台 ?
甜蜜幸福『潘傑』: 我沒打過傻傻阿
甜蜜幸福『潘傑』: 文章 我也沒說出他吧
(★)* 『樂妞』 *: 有欸
(★)* 『樂妞』 *: 那個鎖文
甜蜜幸福『潘傑』: 你知道密碼阿
(★)* 『樂妞』 *: 摁
甜蜜幸福『潘傑』: 呵呵 ..
甜蜜幸福『潘傑』: 難怪我覺得有人點進去看過 ..
甜蜜幸福『潘傑』: 傻傻他是我交往最久的女朋友 ..後來我們聯絡時
(★)* 『樂妞』 *: 我這一猜中 .... 讓我哭了很久 ..
甜蜜幸福『潘傑』: 他給的 是別的女人 給不到的
(★)* 『樂妞』 *: 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 或許比較好 ?
甜蜜幸福『潘傑』: 為蛇麼你會猜這個密碼 ..
(★)* 『樂妞』 *: 直覺 ...
甜蜜幸福『潘傑』: 闢勒
甜蜜幸福『潘傑』: 怎可能
甜蜜幸福『潘傑』: 這個直覺 太假了吧
(★)* 『樂妞』 *: 這個 ..
(★)* 『樂妞』 *: 不是你密我的重點吧 ..
甜蜜幸福『潘傑』: 我只是想說
甜蜜幸福『潘傑』: 為蛇麼你密碼會猜出來
(★)* 『樂妞』 *: 因為
甜蜜幸福『潘傑』: 摁 ..
(★)* 『樂妞』 *: 我每個數字都試過 - -
(★)* 『樂妞』 *: 0326那麼好案 =口=
甜蜜幸福『潘傑』: 英文數字呢
甜蜜幸福『潘傑』: 為蛇麼會猜LOVE
甜蜜幸福『潘傑』: 而且準到 你竟然知道是 4個數字
(★)* 『樂妞』 *: 因為你上次給過我擬跟鴨子的密碼是 love0621 所以我就猜love0326 ....
甜蜜幸福『潘傑』: 摁 ..
甜蜜幸福『潘傑』: 我董了
甜蜜幸福『潘傑』: 謝謝你給我這一些
甜蜜幸福『潘傑』: 你會原諒我 到頭來 還不是選擇你嗎
(★)* 『樂妞』 *: 哪些 .
(★)* 『樂妞』 *: 我會
(★)* 『樂妞』 *: 因為那是你的選擇 ..
(★)* 『樂妞』 *: 不論我等多久.你選擇的. 永遠不會是我 是吧.
甜蜜幸福『潘傑』: 呵呵
甜蜜幸福『潘傑』: 因為我不曾望過傻傻

甜蜜幸福『潘傑』: 就是怕選擇你就是在傷害你
(★)* 『樂妞』 *: 因為你不曾愛過我..
甜蜜幸福『潘傑』: 是的 但是你對我的好 我不會忘 ..
甜蜜幸福『潘傑』: 因為傻傻給的記憶深刻 鴨子給的回憶我享受 但傻傻給的太多太多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