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4:25:28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可真是渺茫

這點世界對我來說 ..

我早已沒資格存活的我

做什麼在你眼中 你瞧不見

我不能夠放棄 不能夠失望

只能選擇努力 不能夠挽留

我懷念的 是你在我身旁

我愛的是你給的起我的一切

 

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記得你的生日

還記得我們的過去

我摸起自己的脖子 有你的印記 ..

在我身上種的 我都記得

一切的一切 我不曾忘過 .

獨享自己你給的回憶

卻收拾自己發生的殘局

 

用起自己的頭髮

隨著千萬根的髮厚

跟著千萬種煩惱隨我跑

但我不曾淡忘思念你的想法 ..

因為挽回不了 是給我萬種的煩惱 ..

我要絞盡腦汁 把你追回我的身邊 ..

你曾看的到

每天期待早晨的陽光出現

會與你碰面

 

 

有時候不要求的許多

只希望在你上車時多看我一秒

多擁抱我一時

真的不多 ..

我要求的不多 哪怕你還嫌棄我

我的夢 有點難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小樂 , 2008-12-14 20:58:29

你要加油.
你要幸福.
你要快樂.
在多說也沒用
只能祝福你了.



我也會加油 更不會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