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34:58.:‘*˙小Q ♡˙*:.

又是問卷... **= =

請說出你喜歡的朋友 男女 均可
 說出你最討厭的人 男女 均可
 再寄給10個朋友,順便告訴他被你點名了!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囉!!
  


++++++++『最喜歡的朋友』++++++++
        
       順序不代表一切唷!

         1 — 蚊子

         2 — 小咪

         3 — 傻妞

         4 — 媽咪

         5 — 小笨姊姊

         6 — 拓

         7 — 小嵐

         8 — 阿龍

         9 — 阿興

         10 —峰阿


++++++++『最討厭的人』++++++++

    不要指名道姓芭!全部是類型就好ˊˋ
    
         1 — 跟

         2 — 我

         3 — 合

         4 — 不

         5 — 來

         6 — 的

         7 — 就

         8 — 是

         9 — 討

         10 — 厭


++++++++ 『 問 問 』 ++++++++

  1.你現在有暗戀的對象嗎 ? 有!!


  2.現在有喜歡的人咩?現在的情況是如何 ?


     對啊!! 男女朋友


  3.那個人的名子是 ?  你問那ㄇ多...我說惹你也ㄅ會認識啊!!


  4.如果你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 跟我寶貝講話吧!!


  5.你喜歡怎樣類型的 ? 順其自然吧!!


  6.最喜歡的藝人或球員 ?  沒興趣


  7.去ktv中最常唱誰的歌 ?  萬芳ㄉ...新ㄅ了情


  8.認為自己哪裡最可愛 ?  傻傻ㄉ


  9.最想實現的願望 ?  還沒有到..就算我有...我怎ㄇ可能跟你說勒

  
  10.我最愛的543 ?  擬共蝦密咚咚 ...!!裝傻中


  11.現在最想殺了誰 ? 你!


  12.你有想過要結束生命嗎 ?  有啊!! 你要急就我嗎!?


  13.你的好友有背叛過你嗎 ? 有 可是那只是過去


  1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你很久沒被打ㄌ吼!!皮在養ㄌㄛ!!


  15.你長的像 ?  你像許純美嗎!?


  16.有發生過最糗的事嗎 ? 賣問啦!!...    


  17.討厭吃哪種食物 ? 沒特別ㄅ喜歡ㄉ


  18.你最好的朋友和情人跳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我跟遮他們依起跳


  19.最想對誰罵髒話 ? 你八... 


  20.你喜歡的人帥嗎 ? 帥啊!! 


  21.你現在幸福嗎 ?  應該是幸福跟ㄅ幸福ㄉ中間


  22.你相信世界上有好兄弟嗎 ? 相信 你不就是嗎...


  23.心情不好時,你會想到誰 ?  我想到ㄉㄅ是人... 我想到酒  


  24.現在最想見到誰 ?  我寶貝吧!!


  25.你臉上的痘痘有幾顆 ? 你臉上有幾條刀疤


  26.你是沒有愛就活不下去的人嗎 ? 


你是ㄅ是沒被打就活ㄅ下去啊


  27.很香的大便和很臭的可樂你會選哪一個 ? 


     大便是香的...它主人肯定有問題


  28.寫到這,你的心情 ? 普通 ((有人說我是黑道...


  29.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 ?  找ㄅ到你


  30.最難忘的一件事 ?  烙ㄌ很多兄弟


  31.最痛苦的一件事 ?  砍ㄅ到你


  32.這是最後一題,你有甚麼話要說 ? 我想...你脾真ㄉ養ㄌ...   
 


++++++++『點名十個人』++++++++

阿飄

小咪

          傻妞

          媽咪

          拓

          小嵐

          阿龍

          阿興

         峰阿

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