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3:27:54.:‘*˙小Q ♡˙*:.

智障問卷*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一  有心意就好

二  同上

    三 同上
 
    四 基測 歐趴

    五 同上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勾錐小立*

    2,你們的關係是…

     姊姊V.S.妹妹 =_=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一  很可愛

    二  可愛到很白目

    三  罵髒話不用換氣

    四  很愛買東買西ㄉ*

    五  愛玩嘍!! ...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打人ㄅ小心掃到我哥哥*我哥傻眼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秘密啦!!說出來會被砍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傻眼...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等到他變ㄌ我在告訴她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他那ㄇㄉ.....ㄅ可能ㄉ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他常打我頭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那道ㄅ必!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沒救...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白目到底ㄉ人 (( =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精靈古怪*瘋瘋ㄉ* 還有去問他們吧!!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都討厭吧!!*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就很好ㄌ~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乖~ 
    

    17,把這份問卷傳給7個人…

    1 阿飄

    2 小肉圓

    3 媽咪

    4 寶貝拓

    5 小嵐

    6 阿龍

    7 小咪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 寶貝

    2. 阿飄

    3. 小嵐

    4. 媽咪

    5. 咩咩

    6. 傻妞

    7. 小立

    8. 小咪

    9. 幼幼

    10. 蚊子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我哥...

    [9號是男還是女?] 女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兩ㄍㄅ認識!!!

    [那8號跟5號呢?] 呵呵!!大家肯定會瘋掉

    [2號在讀些什麼?] 愛情小說...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剛剛五分鐘前(( !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沒有研究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個哥哥 * = =

    [你會追求3號呢?]  跟他打架還差ㄅ多勒...

    [那7號呢?] 他我姊耶...你性別ㄅ會分嗎!?

    [4號是單身的嗎?] no...

    [5號的姓氏?] 林 ... 因為較零妹妹(台)

    [10號的名字?] 史 ...台語叫死蚊子 ((阿龍取ㄉ取的!

    [4號的嗜好?] 逛街*唱歌*

    [3號有魅力嗎?] 魅力強大!

    [5號跟9號合拍嗎?] 不可能

    [2號讀哪間學校?] 歸中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我愛他..他愛我因為他是我寶貝
     還想知道請加入我ㄉ即時...

    [9號呢?] 卸卸妳的計程車錢! 

    [3號呢?]  他怎ㄇㄌ!?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啊!!...他我姊...

    [9號住哪裡?]   警察局!要去嗎!?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等等..我去問問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ㄅ是...他們ㄅ認識

    [7號喜歡2號嗎?]  他們ㄅ認識啊!!

    [8號跟9號呢?] 他們ㄅ是T...

    [你怎樣認識2號?] 同班啊!! ((

    [1號有沒有寵物?] 有,狗狗!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啊!!^^
 
    


上一篇:點點點

下一篇:又是點名點名>”<

☺ㄚ飄 ☺ 2007-04-25 20:33:01

竟然把我看小說的秘密說出來!
好險你沒說是上課!(嘘~ 不能說喔!)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