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9:10:00宝贝

♬〃▪ 網路情人 ▪*    




網路認識的真的可以變成情人嗎?

最近開始迷上了網路遊戲

也認識了許多各式各樣的人

但是你不知道他們對你是抱持這怎樣的心態

一開始認識了一個不錯的人

對他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時候會想

我跟他真的可以變成真實的嗎?

但是就像他說的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段情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沒了

後來認識了這個

一開始真的對我很好

可是到了後來又變樣了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義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呢?

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在想要去認識其他人了吧

我想要回覆我原來的樣子的

重新回到原本我的世界

恢復我正常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