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15:30:21芭樂

衣服縮水了~

 

昨天晚上外面太可怕了~

芭樂媽說是天公在照相~

所以會有打雷閃電~~~

可是我還是粉怕~太恐怖了~~怕到我都哭哭了~~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隔天一大早就開始了"冷"~~~~~~的天氣~~`

芭樂媽翻東翻西的幫我準備衣服~~

啥咪~~去年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衣服太小、褲子太短、、、

都怪洗衣服的阿姨把我的衣服洗到縮水~~

還是芭樂媽都買"黑心貨"放到水裡就變小了~~~

原來是我長高了~也長肥了~~

勉強的把我塞進了去年的衣服~

芭樂媽說等我上學後就去幫我採買衣服~
 
等我下課回來了~噫~芭樂媽怎麼還沒回來啊~~~

過了一回儿~看芭樂媽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了~

啊~是又去虎門了嗎~??不是~那去那裡啦~

是石龍哦~給我看看幫我買了什麼??

哇~~買了五件衣服、二件毛線背心、二件牛仔褲、一件卡其褲、一雙鞋子、一套睡衣、

那麼多~芭樂媽你發財了哦~還是中樂透了~~~~

你那麼小氣怎麼會突然對我那麼好~~~

像照片這件牛仔褲是不是路邊撿來的阿~

啊怎麼破了麼多洞哩??

 
啥~~買這些衣服的錢加起來還不夠買一件1/2的牛仔褲哦~~~~

不愧是"小氣的芭樂媽"

不過要不是我長的那麼口愛~怎麼會顯的出衣服的好看呢??

趁天色還是亮亮的~

來溜溜小老鼠吧~~~~~~~~

粉絲們!天涼了~~要注意身體~多穿衣服哦~~~


 

姨姨 2008-11-16 12:53:05

看起來真的很帥喔
像個小大人呢
怎麼沒有人找你當小小模特兒??
ps珍珠奶茶好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