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41:35︴♂╮小〃草╭☆

旗津旅行~之~毛茸茸卡到隂

     今天去旗津 跑過港隧道 

     指可以講  

         超遠~!! 

     到了旗津之後呢??

     當然亂逛辣!!

     逛~逛~逛

  


     


     就去追風大道玩囉

     真的很美

     有海  遠處還可以看到西子灣

     有山  可以看到電機台
 
        收訊超好ˇˇ

      ←←←{耍酣}


         



 
       那裡有的上坡

       爬上去之後就看到燈塔

       下面有的小路

       我們這些白{吃}當然是到處探險

         哈哈XD   







        小路走進去  完全沒有電燈

        簡直黑暗 恐怖  @.@

        最後看到一個小屋
 
        很像狗屋  簡直就是黑阿

        然後廷阿就說想要走進去看看

        他就叫我先走  

        起先先說不要  然後他就一值再那邊刺激我

        幹   俗辣逆

        他擺明他就是俗辣  {因為他叫我先去}

        受刺激後 我當然就是走阿 

     





        我就先拉 我家寶貝進去 

        他一直不要  我硬拉

        他就拉廷阿 廷阿就拉毛茸茸

        毛茸茸一直堅持不要

        我就硬拉  到最後他就一直盯著那間屋子看

        最後他頭一直搖 有一種很大的力量 把廷阿拉走

        把他拉走之後我們看他眼神不對勁

        我們就說先走好了

       




  
        下山之後 他一直喘 

        而且喘的很嚴重

        眼神呆智 而且頭一直搖

        吸煙要吸不吸的 一直在抖

 




 

        想說先離開旗津 一路上都不知道他在槓麻

        就給廷阿騎囉  離開旗津之後 

        在一家 7-11 休息毛茸茸就一直問說

        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槓~~~~~~

        大家一直想說 不會吧! 
 
        真的卡到了唷@@

 





        一路上再找有沒有宮 或廟

        結果幾乎都沒有 大家都關了

        半夜多 只剩隂廟沒關

        唉....  只能整路照顧他 

        到他回家了吧!  



 
        今天就只有  雖